也许我不属于现在,回到过去即是未来

当我像河水向你走来

我翻山越岭,穿越山林。我本无意闯入你的心

你的一颦一笑,与星辰流云一起,倒映在水面上。摇曳着,是我的思绪,我的念想,我的惆怅。

和风是你的纯洁,甘霖是你的温柔。我拼命掀起浪花,将它们紧紧抱在怀里。

每一次潮汐,是我情绪高涨向你伸出手,又犹豫地缩回,反反复复。我害怕你的拒绝。

大概是收到了我的呼唤,你温柔地微笑着,和风雨露笼罩着我,你羞涩地点点头,接受了我的告白。

于是你就这样站在我心中央,轻轻落在水面上方。你在我的水中由一点延伸开去,一圈圈涟漪无论如何也不能平静,只能向远方延伸更大的波澜。

我亲爱的,你被我用像细碎的水流的抚摸细碎地吻着。像是穿越了山林,翻山越岭,我终于寻觅到你,并像河水般向你走来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雪樱さく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