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许我不属于现在,回到过去即是未来

不知道是不是犯病

好难受,好难受

好想杀人,好想自杀,好想哭,好难受好难受…

好想割腕。

他们对我说没事的,再等等,马上就可以吃药了。

可是,可是,我真的好难受啊

是被触发了吗?你看起来完全不像生病的样子这句话冒犯了你吗?

那个人说的真的很冒犯人。你没病为什么来这。

我真想灿烂的笑着问她:“你不觉得你说的话有时候很冒犯人呢?”

觉得那几个病人都是傻缺,这样的自己好过分。在别人身上找优越感的你好愚蠢啊。

停下,我说,停下吧。

吵吵闹闹的,到底在说什么呢?

请让我拥有哭出来的能力

但是要回家,现在就什么都不能做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雪樱さくら | Powered by LOFTER